拭伊

有缘再见

我们说着有缘再见,其实是再也不见了。如果我们就在一个城市,那我会跟你简简单单的说一句拜拜,我可以来找你,你也可以随时联系我。但是我们没有必须见面的理由,我们必须再见了,我们有各自的生活,这份相遇只是一段突然开始又戛然而止的插曲,不论你想不想,它都不会余音绕梁,因为你会忘记我,我也会忘记你。
因为这份相遇美丽而珍贵,我就不会再去见你,只有再也不见才能保持你记忆中我的样子,你来了这个小城,遇到了你认为的那样的我,觉得“很开心”,你要走了,然后各安天命,就此永别,这就是故事的最好结局。
也许真的是有缘,然而无分。但是这又何尝不是一个美丽的故事,你看啊,你在离家二十几小时车程的小城还有我这样一个朋友,我在早就忘记了是什么样的江南水乡还认识一个你。

我还挺想你的,但是我永远也不想让你知道。

评论

热度(1)